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日期:2023-01-20 08:37:32 来源:​金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岁月鎏金 致敬芳华。1月18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为刘卫杰、胡宗见两位老领导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蕾妍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荣军主持。



荣退仪式上,两位老领导回顾了各自“激情燃烧的岁月”,畅谈了工作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言语朴实,情真意切。

陈蕾妍代表局党组对刘卫杰、胡宗见两位同志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说,两位同志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经历不同,但都是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奉献者,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奋斗、奉献了几十年,始终诠释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担当,为美丽金华建设挥洒了心血和汗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陈蕾妍表示,回忆往昔峥嵘岁月,感谢两位老领导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展望今天初心如磐,两位老领导树立旗帜,引领我们接续奋进不断向前。憧憬未来无限美好,祝福两位老领导身体健康、平安喜乐、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生态环境工作,常“回家”看看。

陈蕾妍要求,局机关党委要加强退休党支部的建设,持续创新组织生活方式,运用好“互联网+”等平台,为老干部开展组织生活提供便利;要为老同志搭建干事平台,发挥余热,充分满足老干部心系环保,心系人民的美好愿望;要继续把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党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