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

日期:2023-01-11 16:09:41 来源:​金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0日下午,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蕾妍主持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座谈会,邀请企业家、媒体记者、环保志愿者、基层环保人等代表,面对面听取他们对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

“打造浙中环保产业园,推动环保产业集聚发展”“把建设金华市生态文明教育数字化场馆作为标志性成果来打造”“规划环评提早介入助推重大项目快速落地”......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经历,围绕打造标志性成果、服务经济稳进提质、推进减污降碳、提升公众满意度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陈蕾妍一边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边仔细记录,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共同探讨、现场回应。

陈蕾妍向大家长期以来对生态环保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各位代表发言客观中肯,有调研、有思考。发言过程有感而发,站在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出发点讲真话、讲实话。发言内容有的放矢,对下一步生态环保工作定方向、明思路、立架构意义重大。我们将建立常态化意见征集制度,希望大家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积极提供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协助生态环保事业发展。

陈蕾妍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之一,更需要社会各界参与、推动、监督和支持。希望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志愿者、热心人,成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在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成为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环境问题的监督者,主动发现问题线索,推进环境问题整改;成为生态环保的支持者,助推相关政策的宣传、生态优先的落实、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落到实处。

会上,陈蕾妍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