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2022-00644

  • 文件名称:

    全力除险保安,强化疫情防控!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2022-11-0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全力除险保安,强化疫情防控!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2-11-03 14:33:1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5日下午,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蕾妍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朱重烈书记讲话精神,对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局班子成员,婺城、金东、开发区分局负责人,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是当前这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决胜战贡献环保力量。

    会议要求,思想之弦要绷紧,认识要到位。要从政治的高度、工作的需要、上级的部署、自身的责任出发,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明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工作责任要压实,措施要到位。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的队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强化“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摸清风险源企业底数,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要严实,闭环要到位。国庆前,局班子领导带队完成第一轮的督导检查;各分局完成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路线图、时间表;10月份,继续深入基层开展检查,并督导所有问题整改形成闭环。值班值守要动真,应急要到位。严格按照值班规定要求,进一步强化全系统值班工作,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配足各类应急物资和装备,全力保障我市重要时期生态环境安全持续稳定。